
2008.08.01 ぽろり
銀魂223訓 寝物語は信用するな

赤ん坊の頃は、親に背負われて、大人になったら今度は年とった親を背負って
それが親子ってもんなんだろ
背負わせてくれよ、オイラにも
自分ばっかり背負って終わらせないでくれよ
母ちゃんの一人や二人
息子なら背負って当然だろ
なんにも重かねぇやこんなの
今まで何にも背負ってこなかったんだ
これ位で丁度いいんだ
この重さが嬉しくてたまんねーんだ

↑晴太的臺詞,看得我涙水在眼眶打轉。空知,害我被一個正太感動。
不是親情但比親情更深邃的羈絆,一個孩子尚且堅持至斯。
鳳仙用武力試圖讓日輪屈服的行爲實在讓人嗤之以鼻。
日輪看起來出奇的年輕><
阿銀的傷勢…鮮血四濺的場面啊,嚴重懷疑作畫墨水打翻orz
還有大家都n句對白念完,阿銀身邊還是煙霧彌漫,效果作過頭拉|||
這個男人最有看頭的就是眼神,其次説教的大道理,再次落寞的神情和兩肋插刀的不要命行爲。
不知道勝算在何處,但今周還是被幸福的滿足了。
gintama223.jpg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73-7d5a9297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