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29 境界線
拼命敗家的情緒又起來了,突然想起來8/8會發獎金。
其實也想了好久好久的IPOD NANO,今天一問,柚子公主用的也是這款。
身邊好多人都買的這個,偏偏我這種自食其力也不算很缺錢的傢伙就總是下不了決心帶一台回家。
敗周邊敗CD敗同人志零星的不知道幾台NANO出去了,囧|||
也並非了解如何詳細的情況,受到一些鼓舞是肯定的,堅決不要再退縮了啊,否則又不知道拖到猴年馬月。
有空也找弟弟給點建議。
剩下的關鍵問題是找誰陪,上次那麽一閙,原本朋友稀少的某更是沒人依靠了,汗。
如今談得來的大部分在廣州那塊,真遠,曾經的本命都在日本,更遠,噴。
於是腦海中硬擠出三個候選,就是不知道人家肯不肯出來啊,捂臉,動機不純還大熱天的,我好罪惡~bb
我説不擅長跟人交流,買東西也不敢獨自去,被某説你這不是隱性自閉。
我覺得不但自閉還抑鬱症呢……orz
輪到我一個人生活的話,沒准很快就玩完,糟糕啊,就沒個成熟點的能照顧著我些嘛(←これこそ子供なんだから)

コナン中鮎的那個角色果然佔重要戯份,興奮。以前魔術師真田一三也是很有型的角色><
夏目爲什麽還是這樣感人啊コノヤロー,昨天順便聽了以前lala付録,PAPA的にゃんこ先生確實跟動畫有很大不同,神谷還真是每話都有得喘XD
かてきょー守護者たちの鍋宴会(バンケット)、夠了,你們不要再欺負獄寺くん啦!
他就是單純一點,10代目無我夢中一點罷了(喂
繼續萌委員長,96MM,Reborn你和18舉止很可疑=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70-ee3078e3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