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27 生きた証
沒力氣,隨便寫兩筆。

最開心的是看見10月純情シリーズ2期製作放送決定的消息。
第一反應是高興那麽快看見後續,第二反應則是10月注定又要追一大堆。

「しゅごキャラ」42話,聽到イクト講『俺の心、アンロック』……囧在當場|||
記憶當中沒有放過他變身細節吧?那條尾巴生長軌跡感覺好邪惡~
交戰時總像是匍匐在地上攻擊,看得真不是滋味。
看在這話也有放年幼イクト拉小提琴的份上,將就啦XD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4話
客串是皆川JJ!本來聽得還不是很確定,聽到情急之下那句它是我的孩子,徹底確信w
哼唱的「子守唄」究竟是什麽曲子來的,記得中文也有,旋律好熟悉。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Antique~」4話
小野,太有行動力的男人,爆。幸好關鍵時刻停下,我看得都不好意思了|||
橘對警事説的那番話,不曉得爲啥有小感動…

マクロスF○※△ 17回Radio聽了,這標題||||
振った女は数知れず、それがこの俺、中村悠一。
不是説要把來龍去脈給説一下的嘛,還有能不能別再説中村的鬍子了orz
神谷聽見人家同年齡的是10歳孩子的爸爸,到處找人還叫別人要努力,噴。
恋恋三昧アフター的某張CG
ryu after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68-4f09faf0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