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7.18 脆弱な理想
特此昭告天下,我跟我家聲音Loli的柚子公主重修舊好(誤)、是恢復小阿姨同小侄女關係(正直)!XD
↑昭告什麽啦…當初的龐大家族體系都沒留下幾個。好吧,我承認只是自我滿足~
每天都聊好長時間,把過去的事情越挖越深,今天乾脆跑去看06年的日記。
發現跟如今的記述風格存在微妙不同,特別酸啦,柚子説那時更有文采,囧||||
現在盡量迴避寫心情日記,就是希望多年以後回顧,別都是傷春悲秋的糟糕記憶,過去真是一寫就是長長的一大串,太有耐心了。
2年多過來,心態一點都沒成長。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活得輕鬆灑脫些,別總是為了在意的人或事困惑,花不可想像的時間重新站起來,甚至一直亙在心中,累啊,我也想沒心沒肺一點就好了。
有個人交談整理下3-4年前那點滴糾葛,也不能説全是壞處,人這種生物,沒有回憶是不行的…;;;;
借用某人一句話,眼下已經是最糟糕,那就不用絶望了,哈哈哈。
不過要我相信奇跡,還是很難。我究竟不該愛人還是不該被人愛…?
今日はこの辺にしとく~

今天去上班真好!(何
生日那天訂的書寄到了ww
IMG_0401.jpg
上面兩本BL漫是我的,下面的銀魂跟櫻蘭是Yui的。24卷表紙竟然是また子,剛知道,捂臉。
8日出貨,算來SAL寄過來約略10天前後,從BK1訂還蠻經濟實惠的,今次5本書的運費才960円。
往後要有啥喜歡的BL漫我估計會陸續下手,堅定信念不買雜誌OTL
因爲前次難得買一本還是被我丟在角落裏,翻都沒咋翻,書櫃裏這樣的東西多了去了啊喂
我是罪人,無可救藥的印刷品控|||||||||

預計更新内容關鍵詞——マクロスF、BLeach 3rd Phantom、銀魂221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59-a2548678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