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銀魂114

トッシー再臨~~~
雖然14穿的依然是那件浴衣,但就是覺得萌啊!
跟Yui討論下來,覺得就原創水準而言,這次算很不錯的。
而且故事非常可愛,中井さん各種聲綫都得到發揮…
多次綫無奈的表情也可愛到爆。這周作畫好像普遍胖了一圈|||
為了讓栗子死心,假扮宅男的口吻跟動亂篇有微妙的區別,一樣笑死人啦。
我就説万事屋三人組最後借機踹他,他不爆發才怪XD
連你上那麽多次DVD封面之類的怨氣都發出來,到底是想怎樣,還有punk服飾與爆炸頭w
許多情節嚴格意義上是過去細節的延伸或借鑑,但因爲本身就很可愛,所以多看幾次也無所謂,比方ゴリラ13、総悟13,瞄準器當望遠鏡用。一群笨蛋+人來瘋好歡樂。
為啥14你找人幫忙非要是阿銀啦,討厭,害我又燃…
snapshot20080712190304.jpg

很多人似乎很雷姑娘跟14親密接觸,我看下來倒沒啥不適應。
本話絶妙之処在於劇末マヨネーズ星王子的彌天大謊,滿地打滾><
snapshot20080712191951.jpg

穿超沒品位的ぬいぐるみ一向是近藤的特長才對啊,太喜感了コノヤロー!
還有那マヨ接尾詞,錘地。王子幹嗎要坐木板車回自己的星球啊!OTZ
来週から竜宮篇!!!
いいな、夏休み~~捂臉,老爺爺阿銀無限期待中!!

銀魂220訓 腹黒い奴ほど笑顔がキレイ
GINTAMA220019.jpg


阿銀啊啊啊啊!!我太懷念你的死魚眼了,毆。
總算在2周沒露面后,于今周連載最後1格出現啦。
就這一格已經讓我蕩漾死了,就愛你這小混混腔調!!驚天發言!SM PLAY!(オイ
此刻我涙流滿面……感動啊,終于輪到你あばれる的戯份了,撒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53-4185bfd8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