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10 時間よ止まれ
最近在迷AZU的「時間よ止まれ」…唔,就是【イタキス】的新片尾XD
配上那氣氛超合的,頗有驚艷的味道,聲音聽起來也很舒服~
おとぎ話なら、すぐにあなたのいる明日へ行けるのに♪

Punch↑第2周試聽
二人して仲良く買い物
中村看見昔日情人辯解的弱氣口吻真像大伴前輩。
子安則還是奇怪的腦内情景自演,動機不純,口口聲聲討厭あまい子供、這邊試圖跟人家打得火熱,目標不成沮喪的態度昭然若揭,可惡="=

中午抽空聽了ネオアン那啥「財団へようこそ」的DJCD。
準確地説,是一部分…午休時間有限哪,捂臉,何況我後來又去蕩漾本周銀魂連載情報了,囧
戦え!お仕えマスター
↑這軌好玩!!XDDD
中村你個傢伙對後輩態度就是糟糕…(いい意味で
聽入野念題目的時候整個Tension飆升,那嗓音太ci了。
聽完説要入野、高橋講趣事或冷笑話逗自己,馬上切換到很‘男前’的mode。
可笨小孩在最不好笑的地方笑了~bb
『僕、笑いたいな。笑いに飢えてるんだよ。速く二人とも』(這句聲音好聽到爆了啊,你夠了
「連発し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か」
『比較的に、俺はげらだから、大丈夫』
「それ、絶対笑えないんだよこれ」
孩子…下次練好了再來,噴。別輸了還假裝説不知道正式開始了XD|||
第2條Mission披露中村的いい男っぷり
某人的行爲舉止讓我以爲他在直接倒水去人家嘴裏orz
結論是這人儘管自我感覺良好,但旁人不是覺得他做法老土就是一點沒覺得有男人腔調!
孩子…回家好好再練練,多請教請教別人(去死

已經10日了,爲什麽ネオアン的角色歌還沒出啊,等的人心焦。
以前三天兩頭看到碟子偷跑,爲啥我關注的1張偏偏這麽慢。

PS、今天晚上又陪日本人吃飯去了。
哎喲,我的口語是差呀,囧||||
又不是適應應酬的體質,幸好另外抓了個姑娘一同前往。
覺得我這種人在社會上生存很困難,即便是混混的心態,也經常感到無助和疲憊。
回家上綫看見VNT 8月号的圖,中村這套被拍得好美麗啊,不行了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51-a359bdb9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