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25 貴様ァ——!
マクロス F○※△ 第8回
08年5月23日放送分

本周搞笑的以下幾処:
1、兩個男人以前都不知道OST是什麽東西。
[本周借用隊伍名]神谷藉口説負責體育節目旁白時,看到各種隊伍名稱一點頭緒都沒有。
中村稱進入業界,夢想之一是希望能出演菅野よう子音樂作品,特地強調現在這樣闡述決非刻意,是出自真心,遭到神谷不懷好意的煽動,中村イライラXD
之後説到杉田率先在一個作品中出演,去年一個Special版本尊有去錄音室視察情況,可因爲不知道對方樣貌都沒意識到。神谷幫中村提到日後請她來嘉賓,兩人笑聲很ws,噴。
[我想到以前中村説要穿迷你裙的菅野さん跟自己交往的宣言orz]

2、軽音部なのに、デブ。
神谷噴笑,中村「おい、ゆび指すな。」
一口水噴出來|||||||
信件内容:我很喜歡吃肉,所以很胖,中村さん不要洩氣,胖也有胖的好處。
中村「くそ、地域書いてないな。」我又是一口水噴出來。
神谷「你想幹什麽,你想對人家做什麽,住手,我把信收走咯。」
之後神谷又很惡劣的補充,中村くん看起來不算很胖的,只不過…跟中島ちゃん坐在一起大小比較很明顯、遠近感はめちゃくちゃになるんだよ。
(夠了啦,這個毒舌= =)
結論 中村くんは太ってない!(神谷) お前はうるさい!(中村)
這邊很迷,中村説你來我家!神谷説明天有工作去不了。[←叫去家裏教訓?やばい!)

3、神谷,我覺得自己沒有信中所説的那麽S。
後面那封神谷宛的信肯定借鑑前次寫給中村的了。
又是大好き連發,難怪中村念得格外開心。
還説ツンデレ的神谷さん如果想哭的話,隨時等待你來我得胸前哭泣= =||||
中村很讚的補了一句——性別はわかりません。(錘地)

兩男人感覺只有自己‘火傷’受不了,開始急切呼吁Guest,呼吁情書給其他人。
[不是我説啥,這節目我聽他們提倡不少次,最終還不都是寫給兩男人,死心吧bb]

4、冷笑話表演。
中村抗議以後有這種早點把信給我好讓我準備= =(哈作孽呀這孩子)
電話に誰も出んわ(難得我聽懂一個、囧)
我越來越覺得中島MM不簡單,中村問アフレコ現場有人説おやじギャグ麽,她故意SU,SU的……中村:あ、杉田?じゃ、後でじっくり聞きます(爆)
佩戴身邊的物件,神谷語你們倆離開30CM都不到你都看不清對方身上的東西。
お前の目腐ってる!中村:確實人家説我眼神渾濁。
神谷:中村くん,20代的人眼睛不能渾濁,要キラキラ才好!
中村:じゃ、がんばります~要是眼睛kirakira是否我得人生也有很大轉機呢…XD
神谷一頓拳打腳踢,看來以後我也要磨練你!
中村:それだけは勘弁してください。[救いようもない、ふたりとも]




「龍と竜~白露~」
這張東西除了做還是做啊= =
深切的為那個小孩子擔心,也基本是這個小孩有牽連的部分,笑到我錘桌。
その一,噩夢。孩子語、夢見中村和CK打架,中村騎在CK身上,CK不斷叫いやいや,中村不停手。
孩子教導、龍你體形很大,騎在哥哥身上他會覺得很重的,別欺負他,你們兩個男人一定要分開睡覺,龍的睡相很差,剛才你也騎哥哥身上了吧,一個人睡啦!
その二,浴室。小孩説夢見自己尿床,結果真的尿床了。前提是中村受傷、原本CK幫他洗澡結果談著談著又做起來,到一半小孩登場。
中村説我來幫你洗乾淨おちんちん,還説你小的像要掉下來(就説這男人説的話大多很猥瑣,囧)
小孩説我會跟龍的長得一樣大嗎。中村説當然啦,女人肯定會高興到想哭的。
小孩:這個大的才好嗎?中村:那當然,我就很大吧,竜城天天ひーひー的興奮到哭呢。
その三,食物。小孩生日會的時候中村送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和一匹小馬,還頗費周章的寄養在牧場,噴死,被CK感慨極道的金錢觀果然恐怖。
小孩要求中村將章魚啊或者其他不怎麽愛吃的東西嚼碎了再嘴對嘴喂到自己口中…CK竟然在一邊看著沒覺得不妥,飼主激烈反應説5歳的小孩就KISS不太好吧Orz
這個小孩長大后一定是個害角色,爆。
記憶中還有1、2処蠻搞笑的忘記了,反正沒啥營養,感覺飼主跟中村的角色都不是很有素質、CK也不正常……繼續期待座談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612-d2acc7f5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