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05 文武両道
雲雀委員長、多串君、慈郎寶寶、高山みなみ生日快樂!
某些作者把人氣角色安排在子どもの日出生,一定有其特殊的用意XD
用小孩子的光環來柔和他們乖張的オーラ嗎!很微妙ww
ジロー就省了,已經足夠可愛啦~

終于把CBC 57回聽完了,印象比較深的有以下幾點。
中村新家附近沒有便利店,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的購入存在困難。
某人特別強調了Toilet Paper……囧
物色新居沒有任何特別的要求(これだけは譲れない)、而且這次搬家也是某日心血來潮晃跑去車站附近的不動産屋,簡單詢問了幾句就定下來。
所以我説活該你搬過去才發現這裡不好那裏不好啦!
相對近藤さん就完全兩個極端的人,他説選擇住所會綜合考慮房租、距離車站的歩行時間、房間的敞程度,被稱讚非常理性化的思索居住問題^^
跟我們這些粗枝大葉的全然不同,ちなみに、三宅さん唯一堅持的要求是距離車站5分鐘以内的歩行時間。
談到聲音方面,中村説自己不論是之前的專門學校還是養成所,都沒有被人表揚過‘いい声’,反倒是出道以後收到這樣的評價。
其間中村自爆曾參加某作品錄製,設定是13歳的少年,拿到臺本的時候很驚訝,反復琢磨到底要怎樣演繹才好,按照自己的理解用吊高的聲綫去表演,結果被監督批評這算什麽啊,完全成了「濁声」了,還不如杉田呢,中村説共演的杉田也有年齡相仿的角色,只不過基本設定為沉默寡言,爆。好容易挺過這関,看見臺本後面寫XX[7歳](CV.中村悠一),他徹底瘋了,噴,還在近藤さん他們面前模仿了一個暴高聲綫的音,説莫非要這樣!笑死我了。(←對這部超有興趣,有沒人知道是哪部東西=3=)
接下來是談了成爲聲優的契機,三宅先説自己其實是為了能直接跟某位憧憬的女聲優面對面的説上話才努力成爲聲優的,可謂動機不純~
近藤さん是原先家庭關係想嘗試下表演,後來考慮到需要巨大的財力,應付不來,回想到小學念課文被老師讚揚過聲音不錯,就轉念想到了聲優這個職業~
中村自然還是表述了自己尊敬磯部勉想配吹き替え才進到這個業界來的。
問到三宅是否跟心儀的女聲優見到面,答曰很順利的在進事務所半年后就説上了話,但太激動太緊張,接連噛んだ6次,中村提到自己2年多前有跟磯部勉共演機會的事情。
一句話都沒敢上前説,本來我以爲這小子害羞,沒想到有内幕,那天預定集合時間早上10點,某人一覺睡醒已經10點了……而且那次錄音有很多大人物,儘管A part輪不到自己出場,但氣氛整個變得有點詭異,尤其某人趕到現場説我是xx角色的中村悠一,在場的人都一幅『へー』的應對態度,爆。三宅就説這種状態,想去搭話也難了吧。
(↑這好像就是某人在雙龍傳自爆‘電車上想著如何楽に死ねる’的當事事件啊XD)
由於三宅説別人指出他是「人殺しの声」,之後被中村、近藤さん一直抓住弱點開玩笑好可憐。
另外為啥你要叫中村ゆうきゃんさん或者ゆうきゃんくん啊……直接ゆうきゃん不行麽,都管近藤さん叫こんちゃん了呢~順道一説,今天剛曉得這兩個人原來是養成所的先輩與後輩關係。

沒有意外的話這個月末就把帶升級到2M了。
我很意外老爸説他出錢,只要我自己去搞定升級的手續。
新事物所的網速也很讚,馬上家裏也能享受到了,請保佑我順利轉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595-430b1460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