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22 モノクロ
把剩下的「華と龍」看完,發現這是一個大坑。
小紫也説小鷹是挖坑強人…龍二除了被沒愛的人OX數次,跟所謂真命天子只有一次安慰性的Kiss罷了。
對方那大叔模樣我就很難萌啊,所以説只有靠近藤さん的聲音了。
我本來也僅僅是為了他而已吧…T T
話説身邊的那群極道變態倒已經亂交好幾回,對這故事好絕望。
發展下去龍二一定還會繼續遭遇危險被虐的,看CAST一群大叔和流氓BT專業戶就能悟出端倪了= =

今天看了很多動畫,流水報告一下。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03
怎麽辦拉,我還是萌得要死…
故事情節俗套的不能再俗了,可我就是老感動的,還總覺得很能體會當事人的某种心情Orz
記得以往雖然校園風是軟肋,但不至於如此動搖的啊@@

「ブラスレイター」 03
我還是很想掀桌,到底要不要為了中村特殊的大叔聲堅持。
如果有好心人每次截給我幾秒鐘看看就好了 囧

「隠の王」 03
鮎的風魔小太郎沒有上封面預告的時候ci啊~
むしろ男前??哈哈哈,不過我明白肯定好景不長。
宵風的招數太血腥了……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03
接連2話都在演drama中曾經演繹過的内容,很有親切感。
可惜沒有太多搞笑的成分了,當初藍堂對枢さま的一片癡心誇張collection,委員會的例行房間檢查可是很好玩的呢w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03
不行了啊,還是好好笑>/////<
神谷賢吾(誤)いい加減に目を覚ませ!
CKについてどこがいいというのか(爆笑)
神谷整個被虐狀態依然對CK死心塌地……都快被掐死了還關心昶在同誰講話。
就算死了你也不能抽他耳光啊,有沒有同學情誼的|||||
另外就是白銀的42歳年齢推定、笑得我XDDD
賢吾くん無神経すぎ、なんだか心配するよね。
つか、いつもこうぶっ飛ばされて本当に大丈夫かな。
我想説,白銀不蕩漾光鬧彆扭也挺可愛啊,太歡樂了這片子。
現在昶和賢吾都蠻喜歡的^^

決定這星期好好幫K阿燒香,某些對白等我明日晚上翻給你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583-4c28ba28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