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去切腹了,竟然把小19生日這回事情忘記的乾乾淨淨,聚會的時候聽見小滿月提到才反應過來,結果回家還是忘記T T
雖然不是深交,但僅僅因爲她給我寄的一次明信片,就蠻喜歡她XD
無恥的補祝我家親愛的弱受小19生日快樂~看到的話原諒我吧,給我次補償的機會><

簡單記錄下聚會。
2點到約定的食品一店,找不到上島咖啡||||
原來是聽錯指示,到2樓往下,我往上了= =
於是請一身翠的人妻蝸出迎我(噴),這套衣服後來被評價為上島咖啡WAITRESS最佳COS獎。
現在才想到,不愧是翠花啊。
接著看到了傳説中很款很大牌很CI的桃花,跟想象中相去甚遠。
可能因爲上週大仙給打過預防針、『你能適應我的CI的話,面對桃花就沒什麽了』。非常有道理,並得到了鮮明的印證,我整個就覺得桃花很正常。
唯獨那句她闡述自己看見某電影的臺詞‘我要拖著XX的手……’,被我和大仙一致反應明明是挂過簽名對大仙告白的原話重現嘛。
竟然不承認一剛,擦汗。
K還是跟往常一樣沉靜,每次都覺得像乖巧的優等生啊XD
小滿月竟然因爲出門一半發現手機忘帶重新折回家去才晚到那麽久,辛苦了孩子,摸摸頭。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話題問題導致受冷落,沒想到她和可愛的LOLI FACE同學很一拍即合的樣子,尤其是一個要看3300,一個要看1300的同人文,都找到對方喜好的方向去了,噴。
光是BLeach我看你們也可以交流記,年紀又相仿。話説過去篇真是幻滅了很多人也重新引爆了很多人啊,我都N久沒校對連載了,囧||||||||
LOLI FACE同學人如其名,臉上光滑細緻,説話很豪邁,欣賞的呀。儘管叫中村小悠悠,我做了足夠思想準備,還是默默的噴了幾次Orz
5點多,號稱努力調整時間姍姍來遲的阿花終于抵達,不得不讓我再次感嘆,要見你這大牌是多困難的一件事情,今日一見,再見不知何時,爆。
發現自己不太正常,這篇東西變成個人印象記,而且口調特別ci,都是被你們一群人昨天連珠炮似的‘情何以堪’給整的啊!
我要有心理陰影了,這個詞聽到後面都讓我產生‘這四個字聯在一起’根本是亂搭的錯覺。
還有提醒下蝸牛,不要老把開房陪你睡挂在嘴邊,儂要稍微自重一點伐==(好歹我也算你比較正牌的那什麽吧)
DG5布教過程還算順利,雖然各條綫的分支擴散出去刹車都刹不住,不過我重點始終在那兩人身上嘛。大部分時間恭敬虔誠的在角落聽大家講話XD

晚上回家還特地把「純情ロマンチカ 02」他們提到的2條褲子問題仔細審查了下,噴。
鏡頭一掃,沒有→2條→沒有,太抽風了……這畫風真不咋的,但Q版綫的時候暴可愛。
我倒沒覺得13配的很用力,不過人家要表示下抵觸情緒也是應該給予理解的嘛,畢竟這個人的聲音我還是挺喜歡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580-720fc8d6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