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10 好奇心
怨念著去日本培訓3個月的弟弟,都到了3天還不聯係我。
晚上吃飯的時候就瞄見他MSN上叫我了,哼,算你有點良心,這小子工作也蠻辛苦,而且平常省吃儉用,這點我很欣賞,因爲跟我很像XDDD
竟然還記帳,很認真的發3天内的花費清單列表給我看,爆。其他我不管,我要手信啊,我要你給我帶動漫周邊回來啊T T
唔,最重要的是,小子,記得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到家看了會交響SP,我家玉木好帥啊啊啊,人是明顯瘦掉了,搞怪魅力不減當年!(啥
人好看身材好,穿什麽都漂亮,熱淚,真不愧是我喜歡的人!氣質和性格都很投我所好,哎,看著還是會有萌動的>"<

後來想到翻帖子無意間看到的某龍套揭露(誤
到大仙給我的刻錄碟中挖出來了↓
のだめ・ゆうきゃん
提取码:544dea61

這真的是CBC RADIO當中提到的那次所謂歌劇演出嗎?
應該只是抽風的哼歌而已吧…但這孩子……bb|||
借此,我燃起了尋找龍套的激烈興趣………想聽這傢伙的各種聲音,我覺得他本人也是很樂在其中的。交響裏邊他應該還有多処,畢竟官網上有角色名,我號稱追完全片,但絲毫不記得那些個人名,抱頭。蜂蜜Ⅱ,這個我有機會也去check下。

昨天還從大仙手裏拿到Valkyrie Profile的一個遊戲PV,ゆうきゃん主役、看介紹貌似是06年7月的東西,由於對遊戲不上心,所以純粹聽聲音了,很不錯,不過貌似是個自我嫌悪+厭世的青年,爆,裏邊還有子安,遠目,和憧憬的大前輩共演某人一定很幸福Orz

周末預定刷完「無敵看板娘」、「しゅごキャラ」之外,我要重溫下STA☆MEN的refresh大自然,當初看到笑死的東西,現在又能加一個欣賞的看點,會很歡樂…的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478-41ded888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