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ersonality:中村悠一
Guest:小野大輔

原諒我,79分鐘的東西我認真聽完就很累了,所以允許我歸類可疑搞笑幾処了事^^b
明顯從對談語氣就能感覺到這兩人私交很好,説話口無遮攔,時常挖苦嘲諷對方、而且會忽視話題扯到亂不相關的内容去,過了10分鐘才意識到。

首先開場,中村簡單做自我介紹,通常Guest應該熱烈附和一下提升現場氣氛,小野坏心眼的一聲不吭,中村頗怨念的説——好安靜啊。
這邊中村只好自言自語説‘要介紹近況再自我介紹,唔,最近嘛,我買了很多玩具…’[大男人買什麽玩具= =
此時小野才超級無愛想地ふーん了一下|||

中村表示小野來了,或許可以讓自己做節目輕鬆一點,爆。
上週是『交渉人は黙らない』的平川來,暗指別人不吵,小野專門跟中村搗亂,搞得他收尾opening的時候沒好氣的喊「ちょっと黙ってくれないかな、今まとめるんだから」,哈哈哈~

お前は愛を食う獣 CD Backstage Show
小野吐糟,你剛才念標題到最後部分Tension有著顯著落差……
中村解釋説,這個嘛,前次跟平川拿出很高的氣勢了。
今次輪到小野怨念的説,なぜ今日気合入れない!なぜベストを尽くさない!?(笑得我錘地
最後一期主持時,再拿出氣勢來。
小野懷疑的口吻説真的嗎?爲啥你要在我出演的這期搞中段休息!
那個不是經常有的嘛,總集篇什麽的~(某人邊説邊偷笑、什麽藉口啊喂)

小野:我在「お前は愛を食う獣」中出演角色,這張作品的話,是野獸呢,我真的化作野獸了,蠻驚恐的,就好像膽怯的小羊在不斷瑟瑟發抖…
(↑絮絮叨叨就是不給中村説話機會)[這兩人就是在不斷重復報復與反報復
中村:這傢伙是不是耳朵聽不見啊。
小野:聽得見哦~
那麽中村再次抓住機會報復是cast介紹部分,故意把小野的名字念成Kono。
這邊開始進入比較正經的作品簡述探討,跳過,毆。
有兩點我很贊同他們倆的看法,一個就是暴力團體相關題材很多,在這種狀況下容易產生男人喜歡上男人的概率,另一個就是原作基礎上改編到CD,好多部分被切,導致感情進展太快,怎麽突然就到這個地步了,發生諸如此類的困惑。

插花提到跟三木不太好接觸,找不到很好的話題切入口。
又提到堀内愛吹牛開玩笑…但很會和諧現場氣氛。
小野收錄前最後一次進行確認,負責人説錯名字,變成了蟻を食う獣…小野説這應該直接寫成蟻食い吧……不過是一個小插曲,兩人又很興奮的説動物園裏,這動物要怎麽演繹它哭呢,小野還特別帶勁的模仿吐舌頭的聲音Orz

下面是JQ部分整理(大誤
關於中村,他似乎是在學期間就下定決心從事聲優這行,所以聽説其他好多人是考慮到從事聲優能維持生計而做,覺得滿寂寥的。
小野頗爲語重心長的陳述,哎呀,中村悠一作爲單純的一個人,站到了教誨大家的立場上。
中村:這話聽得我很焦躁…
小野:真是長大了呢,想當初…(你是他爸爸嗎?

中村:我和小野さん認識是在遊戲中心。(這料爆得我很滿足,不明
小野:對哦,在遊戲中心的廁所旁邊的垃圾箱,哭得淒淒慘慘,把我撿回家吧,把我撿回家吧…
中村:才不是!

中村:嗯,我記得和Handsome的人見面的光景,當時在打遊戲,安元就説我帶了個很了不起的人來,像長頸鹿那樣的…
(小野模仿安元講話)
小野:那還是長頸鹿比較害吧…杉田沒來哦……(果然少不掉這幾個的名字
還有其他的誰誰誰,當天被安元硬拖來,説是爲了打三國對戰,要起隊伍名字和人名,情急之下用了事務所前輩的名字,結果是平手。
中村:好像應該回歸正題了。第一次跑題結束|||

小野:我原本是想從事電視、製片方面幕後工作的,不愛在人前抛頭露面表演。
中村:年輕人傾向‘露出’(曝光),可能會有一點自戀成分…
小野:露出?
中村:裸の露出じゃないよ……
小野:你看穿我心裏的想法啦。
中村:太明顯了吧,只有兩個人的空間,小野さん你注意別不小心發出「あ」這樣的聲音…不是那種性質的radio啦(這群人||||

中村:人是需要通過跟別人的接觸,從對方身上學到東西的。
小野:嗯,其實我覺得玩下cosplay也不錯的。
中村:去玩吧,2008年一個人cos,森川さん那樣的女裝出鏡吧。
小野:想出啊!要讓我完全以小野大輔本色出現,反而比較難。我不擅長啊,鬍鬚臉…
中村:你在説我麽…我是大叔,對不起年輕的女孩子們了(爆,你給我好好整整啊T T
小野:沒想到可以隨便談話到這種地步。
中村:沒事啦,反正Cyber決定交給我后,他們也懂得放棄的,這將會是一個月暗的歷史(喂

中村:本周theme,人生中第一感動的瞬間。
小野:瞬間瞬間瞬間——
中村:謝謝幫我製造回聲。

小野:好難的問題…做我們這行的,必須經常感動,把這份情緒帶到每部作品中去。
中村:あれじゃないの?埼玉那邊好多人集中到一起…(突然轉變痞痞的低音,也很萌v 俺還不自覺假想某人一臉坏笑斜視著説這些話
小野:有一次超過5000人的event,跟其中100名握手時,很感動。
中村:哦!在現場有沒有宛如巨星一般的舉止啊。
小野:有啊,巨星是什麽啊?= =
中村:那有模仿巨星,裝作自己很吃得開?
小野:才沒有,你吵死了,好過分。

這裡講到日本新宿,渋谷有擧牌子要求不認識的路人給予擁抱的人,我還以爲只有中國有,原來日本也有><||||
小野:要給零錢的嗎?
中村:不收啦,也不用付…宣揚現代人需要肢體接觸來滋潤彼此的心靈,我看了報道中一些女孩子的感想,自己也想去試試了,擧塊牌子。
小野:你嗎、悠一嗎?這可很糟糕…
中村:會被折騰得很慘嗎?我到底在説什麽話題的…
小野:感動拉。
中村:哦,對,就是説需要通過人與人的接觸,握手會來傳遞情感。

——上篇完——

寫了一晚上一半都不到,效率真低下,明天再説…
後面還有很不錯的ネタ,至少我聽得狂笑的,フフ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449-02a17d37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