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断転載禁止

因爲看到不少人想要翻譯,於是趁熱打鐵的做了。
雖然才這麽點内容,但一些東西還是查死我了,畢竟不是現實生活中常用的= =||||
另外遊戲方面的詞彙我極限的不明白,還望達人指點。
消音的那幾処也是,估計是某些著名遊戲的名稱吧。
很不負責的把趕制譯文Po上來~
阿銀,你純粹就是造事看熱鬧的混蛋老師麽,還有不要明目張膽的欺負14啦XD

翻譯内容如下
想要音頻的請留言^^
有愛的也請留言……
不過我身邊銀魂同好仍然是少得可憐啊~嘆



3年Z組 銀八先生


(上課鈴)
銀八:好了好了,你們都給我坐好。
(桌椅聲)
銀八:那麽接下來開始上特別教學課。今次的主題是——
哦,在此之前,先簡單的點下名吧,叫到名字的人要喊到哦。
銀八:志村新八。
新八:到。
銀八:神楽。
神楽:到。
銀八:近藤。
近藤:到。
銀八:蛋黃…啊不,土方。
土方:到。
銀八:沖田。
沖田:到。
銀八:那麽本次加上我共6人進行下去,請各位關照了。那今天的主題…
新八:請問老師。
銀八:怎麽了。
新八:爲什麽要特地點名啊?
銀八:問什麽爲什麽,這樣大家不是更能了解究竟有哪些成員嗎。
而且如果一開始就說清楚由這些成員進行的話,聽CD的各位就不會有多餘的期待了。‘後面假髮也會出來吧?’、‘阿九也在吧?’之類的猜測也可以免了。
新八:話雖如此…
銀八:就是這樣、聽CD的諸位,之後不會有新成員出現,這點也請多包涵。嘛,如果實在需要其他成員的聲音,那時新八會憑藉模仿來應對。
新八:不,別亂説啊,我根本不會啊,模仿這種事!
銀八:犯不着這麽生氣吧,阿妙小姐。
新八:阿,阿妙小姐?不,不行的!絕對做不到的。
銀八:那麽,廢柴眼鏡的舌頭稍稍打結,我們進入正題吧。
新八:糟糕,好想死。

銀八:那麽,發表今天的主題,全員注意看板。
(粉筆書寫聲)
新八:這,你打算寫長句到什麽時候,太長了吧。
銀八:今天的主題是——關於吐糟。
新八:啊咧,就這些?剛才的粉筆聲是怎麽回事。
銀八:呃,從剛才開始這個戴眼鏡的少年就接二連三插嘴,這種行爲即被稱作普通意義上的吐糟。今天對於吐糟,想開展一系列的討論。
土方:老師,説到底今天爲什麽要談吐糟這個主題,請你先做下解釋。
銀八:什麽爲什麽,這不是明擺著的嘛。這個CD,有附贈遊戲,這個遊戲的主題是吐糟。
新八:不對,反了。遊戲的贈品是這張CD才對吧。
銀八:誒,真的假的?這張CD才是贈品?
新八:對,你不會是剛知道吧?
銀八:喂喂,我突然就沒幹勁了。真是的,如果知道是贈品,我根本就不需要特地去燙直髮了…
新八:請別説謊,你今天也還是銀髮天然卷!
銀八:別這麽死板啦,反正又看不到。還有、你在提醒別人的同時,先記得穿好内褲。
新八:我穿著啊!請別説這些容易引起誤會的話。
銀八:真頭疼,一聽説是贈品,就一下子沒有幹勁了,喂,怎麽辦啊,吊兒郎當的阿銀又變回平常那個非常吊兒郎當的阿銀了……
神楽:老師,爲了鼓起老師的幹勁,我願意跳一段有趣的舞蹈。
新八:不,就算你跳了也看不見,都說了這是CD。

(舞蹈中)
神楽:FIVE SIX SEVEN EIGHT,YAHO~!
銀八:啊哈哈哈哈,有趣,那種關節的扭曲方式。
新八:我都說了看不見的,這是CD!
銀八:你太幼稚了,八兄,這張CD啊,往上上上上上上左左左右右右,就會變成DVD哦。
新八:才不會,那是XXX的隱藏命令吧…
銀八:笨蛋,不僅僅是XX嗶,還有○○嗶,☆☆嗶,龍●之類的。
新八:嗶嗶的吵死了。
近藤:老師,請您再説一遍,XXX?
新八:你看,笨蛋都相信了不是嗎,話説回來,爲什麽近藤會帶著控制器。
沖田:委員長,不對啦,在輸入前要對著控制器2的麥克風——‘喂’的吼一下才行。
近藤:喂~~
新八:好吵!
神楽:醋海帶。
新八:爲什麽神楽也在吼…你也有控制器2?
沖田:土方去死!
新八:你也有…怎麽,現在流行攜帶控制器2?
土方:你去死,總悟!
新八:連土方都……你那個仔細看,是JoyStick嘛!(注:家庭遊戲機上使用的那種)

(一陣亂吼)
新八:拜托,老師,再不阻止沒辦法繼續學習了。要怎麽收拾啊,這狀況!
銀八:不甘心的話,你也去吼不就好了嘛。呐,我的控制器2,借給你。
新八:老師你也帶著……
銀八:別囉嗦,行了,你也試試把你的想法對麥克風吼出來。
新八:你們…都給我適可而止混帳東西!
銀八:啊,升高了。
新八:呃,什麽啊。

銀八:那麽剛才稍微跑題了下,重新進入正題,如剛才所說,今天的主題是吐糟,嘛,不過呢,一個人吐糟的話,也需要相對的有人充楞。因此,今天爲了讓大家簡單地實際體驗到吐糟和充楞的關係,要讓你們表演漫才。
新八:那個,老師,你突然說漫才什麽的,我們沒自信啊。
銀八:不用擔心,臺本我都給你們準備好了。好,首先我和八兄一起作爲示範給大家表演下。
新八:我和老師,能行嗎?
銀八:別廢話了,總之先上來吧。好,那麽這是臺本。開始。

銀八:啊各位好,我是阿銀。
新八:我是新八。
銀八:我們是KingKong(日本著名漫才組合)。
新八:不是吧,當事人會生氣的!
銀八:啊,話説回來秋天氣息逐漸變濃了呢,說到秋天就是食欲之秋,然後讀書之秋,還有Angela-aki(歌手,名字后部發音與秋天相同= =)。
新八:這和Angela-aki沒關係吧。
銀八:謝謝,感謝各位。
新八:感謝大家。已經結束了?就這麽點?!
銀八:對剛入門的人,這點簡單的内容剛好啦。

銀八:那麽就是這樣的感覺,你們也要表演哦。
近藤:老師,要表演的話,我希望能表演自己原創的素材。
銀八:哦,真是一頭很有挑戰性的猩猩。可以哦,素材可以自由發揮。
近藤:萬歲!
銀八:那你的搭檔,要選誰?
近藤:喂,14,讓大家看看我們的配合吧!
土方:我嗎??
銀八:好,兩個人到前面來。

近藤:呵呵呵,大顯身手了,老師,可以開始了嗎?
銀八:啊,等下,只有同班同學當觀衆的話很沒意思吧。請進。
Mori:打攪了,不好意思,突然出現。
土方:老師,誰啊,這人。
銀八:啊?一般的觀衆。呃,能請你自我介紹下嗎?
Mori:你好,初次見面,我是万代極英GAMES CS公司第一工作室的Mori。
土方:說她是一般人有點勉強吧…要在這人面前表演嗎?
銀八:有一些緊張感不是挺好嘛。
土方:只會尷尬才對。
近藤:14,現在不是說那些的時候。事到如今只有表演了。
土方:我只不過是被你帶上來而已。
銀八:喂,你們倆快開始。Moriさん也很忙的。
土方:你剛才叫Moriさん了…如果忙的話別來不就好了,對吧,Moriさん?Moriさん?
Mori:啊,呃。
土方:對吧。
近藤:聽好了,14,我會不斷充楞,你給我不停吐糟哦。
土方:你說起來容易。
近藤:啊各位好,我是委員長。
土方:誒,已經…
近藤:啊各位好,我是委員長。
土方:誒,我明白了啦!呃,我是副委員長。
近藤:我們是風紀委員會's。啊,話説回來秋天氣息逐漸變濃了呢,說到秋天就是食欲之秋,然後讀書之秋,還有星野あき(藝人,名字發音同秋天= =)。怎麽會這樣啊!(注:近藤自己吐糟了|||)
土方:不是根本不需要我嘛!

(慘叫)
土方:而且說什麽要原創,只不過把Angela-aki改成星野あき而已…
銀八:啊啦,秀表演得很棒,怎麽說呢,就像把蛋黃醬一下子擠出來的吐糟,我們充分享受到了。
土方:你這算是在誇獎我嗎?
銀八:怎麽樣啊,Moriさん,觀賞之後。
Mori:啊,對不起。
土方:一直在看手機啊,搞什麽啊,這人!
Mori:啊,我有會議,能回去嗎?
銀八:請便請便,注意不要遲到哦。
Mori:那麽我告辭了。
土方:是不是有些太煩人了,這Drama CD。

銀八:好了,那麽接下去是剩下的兩人。中國少女和茶道少年,到前面來。
新八:那個,老師,這兩人的組合是不是不太妙啊。
銀八:沒辦法啊,剩下的只有他們倆了。
新八:你看,他們已經展開眼神攻擊了。
沖田:喂,中國少女,你充楞,我會吐糟的。
神楽:再好不過。你要出什麽狀況我可決不饒你。
銀八:那麽兩位,請拿出氣勢開始!

神楽:啊,話説回來秋天氣息逐漸變濃了呢,說到秋天就是食欲之秋,然後讀書之秋,還有Angela-aki……
沖田:不,Angela-aki完全沒有關係吧!
新八:哇,一下子就進入戰鬥模式了嗎。
神楽:混賬,Angela!
沖田:沒有關係!
神楽:Lengelle(樂器)!
沖田:更沒有關係!
神楽:Julep!
沖田:想吃!
新八:完全不知所云了。

(亂斗中)
新八:老師,果然還是變成這樣了。
銀八:沒什麽,‘互動’型的漫才種類也是有的。
新八:已經超越那種水準了,到底要怎麽辦啊!
銀八:不需要這麽興奮吧,長谷川さん。
新八(模仿Madao):老師,我(抽泣),不行,做不到!
近藤:老師,我不認可剛才那次表演,請再讓我表演一次。
銀八:啊?麻煩死了,你這麽想表演就去那個啊,參加M1大獎賽(日本有名的漫才大賽= =)。
近藤:那麽,14,我們去報名M1吧。
土方:才不要!你一個人去參加什麽R1大獎賽好了!(被砸中)
沖田:啊,對不起,副委員長,我手滑了。
土方:是嗎,那我也…手滑了!!
近藤:等下,14,要不把總悟也拉進來,建立三人組!
神楽:猩猩別到處露臉!
近藤:爲什麽啊…(毆飛)
銀八:啊哈哈哈哈,這不是完全嶄新形式的漫才嘛!
新八:是佩服這些的時候嗎?!教室亂七八糟了啊。爲什麽每次都會這樣……

銀八:因此,我想你們也充分理解了吐糟究竟是怎麽樣的。那麽這個問題即使搞錯也無所謂,不會出在期中考的試題中。那麽,就這樣,下課。
神楽:起立,敬禮。
新八:沒法再跟你們呆下去了。


——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414-583a5585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