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兩天幾乎在過大腦混亂狀態的日子。
具體的等這件事能敲定下來再寫吧……平常已經覺得自己很麻煩了,現在更是怨聲載道,我就奇怪爲什麽那些事情都會胡扯個沒完,而這些事情又始終原地踏步,找不到突破口,頭痛!

暇時間基本都在看/聽杉田相關的東西。
寫在前面的題外話就是——『家教』44話、嵐戰終于要拉開帷幕。
最後出現在鏡頭中的獄寺くん萌翻…綳帶這種東西太能加氣氛了。
衣服扣子還不給我好好扣好,害我突然就キュンとしてきた><
雖然看到下一話的預告,發現好像走形趨勢又爆發orz
拜托,給我認真點畫啊!
在極少看見雲雀委員長的當口,我的心靈慰藉只有天然的炸彈小子了嘛。
貝爾王子也不錯啦,誰叫對方是金髮呢。
可是,還是不要過分折磨我家的59君才好哦~




首先在補的動畫是「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爲了傳説中杉田的突っ込み役,結果看了一半發現也還好。
至少沒有新八的那種氣勢啊XDDD
不過能很充分的享受他的聲音,因爲心理活動和旁白部分佔據很大比重。
銀ちゃん中毒太深,總忍不住朝那個方向幻想。
ハルヒ成了世界中心的神,她的一點無聊和抑鬱都會成爲時間斷層,空間扭曲,毀滅世界的契機,汗。
話説回來,爲啥你參加的動畫都那麽章節混亂呀?
這部也是,同一個事件會隔開1話來播,一些内容會在那個人物正式登場前先行放送,搞得我以爲自己下錯順序Orz
看到所謂宇宙人,未來人,隱隱覺得古泉莫非就是超能力者。
結果真的聽到時,我的表情也跟キョン完全一致……(嘆)
應該算挺超現實+意味不明的動畫,或許結局的時候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平野綾在這個裏面倒不是顯得那樣討厭了,片尾曲還蠻喜歡的,難道是小s翻唱過的緣故?

遇到darling想麻煩她再做一套銀ちゃん的頭簽,於是跳著溫習紅櫻篇。
發現這傢伙rp的表情無數,帥氣的場面,勢必要等到船上最終對決露出白夜叉姿態才有着落吧。
很喜歡他和お妙那段關於年紀與やんちゃ的對白。另外綳帶啊綳帶…
當初很隨便從57看起,都不知道お妙是誰,笑。bgm也超級有感覺!!迷上銀魂有點宿命邂逅的味道?(毆)

抓了2個有杉田參加的radio,也談不上仔細的聽。
單純想知道這個人做radio時候的説話方式和平常的聲綫。
給神谷頂班的那個、にゃんこ先生的部分真抽,啥惡趣味呀,還有假裝Robot神谷和小野對話。
之後兩人還聊到平常不太會在radio中踫到,相對來説event倒反而,怎麽總有種‘啊,又是你啊’的感覺~
動畫則在蜂蜜、涼宮等有合作。
在跟森田、森久保的那個裏面有提到8月初去臺灣的事情。
比方説臺灣的風味小吃啊,臺灣的M記和吉野家menu上的食物跟日本有微妙區別啊。
還有説看到大家都知道涼宮,銀魂很有人氣蠻吃驚的之類^^

最後是在狼集下到一宮的2個土銀本……
一個是銀八先生本,一個是記憶喪失題材的COPY。
呃、貌似有比較激烈的女性向描寫了,爆,但情節還是不錯的。
ギャグ的短漫好有意思XDDD
一群群純正的單細胞笨蛋啊vv 購買欲望無限膨脹……

回頭張望,我到底都做了些啥,哎,繼續嘆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352-1b96da30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