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高中那倆傢伙越來越誇張,直接在聚會前一天發條消息給我召喚一起出去吃東西。
比起往常大約半年吃一次飯敍舊,現在突然變得頻繁了。
今次目標就是上次鎖定的,代官山…其實很多人都説性价比低,東西也沒什麽特色,結果還是去了。

一頓飯消遣了我一張百元大鈔,菜色的量真是少得可憐。
一個月内吃掉300多塊,不是我生存的風格啊!
而且雯和瑋、才吃到一半就開始琢磨下一家要吃哪裏了…再這樣跟下去,估計我就別想敗家了,同樣的錢,讓我敗家補充精神食糧我絕對捨得,但是吃掉就忍不住心痛orz

下次再要拉我出去至少隔上一個月,我管你什麽中高檔火鍋,還是什麽特色燒烤,不要逼我啦,明天那餐搞定之後,我發誓要死在家裏种蘑了||||||

在代官山吃黃袍加身的時候,看著厚厚一層蛋黃醬就在那邊獨自一個人發呆傻笑…吃到第三個的時候實在有點膩了那個口味。
心裏在那邊無比佩服土方,究竟是如何把滿滿一碗蛋黃醬蓋飯吞下肚的,爆。
飲料冰橘水,還有野菌焗豆腐的口味都不錯,芝士類的東西大愛,奶味濃郁的口感,土豆色拉也挺好,就是量太少。
這家店大多數人的評價都是吃了一次不願意去第二次,我想也是,寧願去巴貝拉這種平民化的餐飲店,真的經紀美味。

哦,對了,最後還點了芒果冰山,那邊稱爲‘黃山’,大汗,味道很假,總覺得像什麽添加劑的味道。
想著蛋黃醬,就想啥時候去吃銀ちゃん最愛的冷糕~甜品也是我的大愛啊~

今天在家教區看到委員長合唱之類的帖子,晚上找阿睡要來碟子聽,好萌…那段鋼琴伴奏下的念白,而且、他明顯是除了女生之外唱功最好的一個,59就完全是熱血笨蛋男孩的藍本。
不過這個我完全萌不上CP來~阿睡那孩子總跟我推薦她‘愛人’的文字,哈哈哈,好一派甜蜜的風光XD

這周沒有Jump感覺有些悶,好想有mp3可以聽歌或者drama打發時間啊T 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348-2a1461ef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