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05.12 下読み
早上跟高中同學出去吃火鍋,好像快半年沒聚會了吧,有時真要感謝她們記得我這個沒良心又閉塞的小孩。
完全主動不起來,除非自己熱情全部燃燒起來的人或物才行,於是就覺得虧欠認真對我好的一些人,望天,其實我也是一個拙于表現感情的笨蛋…所以我也是真的打從心底感激那屈指可數的幾個朋友~

呃,聊間歇我也時常惦記つま恋的情況啊,炸。
結果跑回家開電腦去官網一看,也有點慶幸沒特地呆在家裏守候。
其實最近有去看些亂糟糟的うわさ,似乎Fans對TAMAXAY的工作人員辦事效率一直不存很大期待,看來之前的報告或許也做的跟沒做一樣?|||

反正我看那小到連玉木王子在哪裏都辨認不能的合影……一大排綫砸下來bb
今天玉木前往集合地的途中,東名高速公路上發生事故造成車流阻塞,結果他遲到了大約1個半小時,Fans在指定的車上等候期間,有放送のだめDVD特典映像、還有Midnight Eagle的未公開映像…
光是這些,能去參加也已經值回票價了吧。
前往法國拍攝的cm果然是Vittel礦泉水,抹茶甜甜圈和永谷園也即將有新cm了,進入玉木曝光高潮期了嗎?
大家對那個茶室篇色和服的cm印象很深吧?
這次車内放送的是、店員看見自己帶茶室進Mr.Donuts的玉木,就沖他喊了句‘請到那邊的椅子…’,然後他就搬了椅子放在和室,並且在椅子上正座XDDD
[實在是可愛到爆!]

夏天還有專輯發賣吧…一下子出那麽多東西也真是叫人困擾,到時候得合理支配錢考慮到底選什麽來滿足自己,這也是一門學問。

從小照片來看似乎參加的不足20人嘛,[修正:他們只是按照20人左右分批拍照,實際上還是有超過百人的]、後來在比賽中獲勝的茶色組5人有特別合影獎勵,整個期間Fans基本都努力接近玉木,工作人員也不會出來阻止或者告誡,可謂零距離接觸,我想一個大紅的藝人能為Fans做到這個地步真的不容易。
還有人説玉木同學似乎在髩邊和劉海的地方小小地挑染了金色,やれやれ,會是什麽樣的視覺效果呢。

昨天日本電視臺播了「星ひとつの夜」的預告片啊,據説很摧毀王子形象的冷酷作風,很多人都感心的不得了……
髮型確實有不同的呀,綫條倒是超柔和,冰山性格大期待!

汗,寫這篇亂七八糟拖延了很長時間。
對了,這幾天開始看「Liar Game」,一是因爲身邊朋友都説不錯,二是因爲戸田小姐會是24日SP節目番宣的對陣選手嘛,我連前天山P參加食わず嫌い節目的視頻都下了,爲了目的詭異的預習|||||(了解節目具體流程先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263-fb666672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