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開始進入到心煩的日子了,而且事事不順心。
昨天突然發現公司裏連mo都不能用了,超級想跳槽orz
不能聊天已經忍耐到現在並且逐漸習慣,可把我精神食糧的通道都給阻塞,別提有多氣悶了………人家中午時間唯一的寄托,哎,自己真是沒用,換家同樣做總務的公司估計也不會太困難,可就是無法下定決心,一會擔心面試,一會又在想3月的事情,情けない。
現在只能靠晚上下到動畫帶去公司中午打發,完全落伍狀態中。

公司人員長導致的内部位置變動,什麽嘛!就不會找個更闊的地方改善環境啊,偏要在内部進行大規模的搬場行動,看了就受不了…部門裏面出差的人多,不可避免的我要收拾N個人的文件材料打包裝箱,明天我根本別想太平的坐在自己位置上了估計。
上帝啊,還有10幾票單子沒有錄入系統啊啊啊~~真是厭煩這工作了,前次聊動漫認識的同事也跟我説,自己要換工作了,人家一年都沒做滿,我都2年半了還掙扎個沒完,痛苦不堪。有啥公司願意招個其貌不揚自閉otaku的人做總務的,爆滅><|||

前天疲勞爆發,頭疼的我以爲自己要病倒了,結果9點多爬床睡到天亮精神恢復不少,難道這段時間實在面對電腦時間太多?那糟糕的睡眠質量啊。

昨天把「右手にメス、左手に花束2」給聽了,很尋常的故事情節、先是吃女人的醋,有惡人從中挑撥作梗…再加上出國留學風波,我倒沒料到永福最後會答應江南一起去美國啦。一般不是分居兩地更容易製造紛亂麽?笑。而且那種經常會有的橋斷,(險些)被討厭的人XXOO,然後男主角及時趕到英雄救美,有空繼續聽下面,看他們能搞出點啥花樣= =

1月26日発売
hm3 MEN'S SPECIAL vol.6
巻頭大特集

據説是鮎個人的取材採訪刊載……這傢伙最近是不是上的太頻繁了?笑///
5555555555,誰教我怎樣才能清心寡慾一些。
不管想什麽都是非常挫敗的,Asuka快來拯救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146-100207ad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