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20 Jet ドライブ
果然還是在自己碟子飛到之前看到了booklet的分享啊。
看大圖才發現封面比例的嚴重失調,浪費了那一身的好衣服><

關於歌詞——
其實很多地方還是覺得很怪的,幹嗎要把自己比作飛機啊?
而且飛機兜風這種事情,需要這麽わくわく麽,與少爺的作派不太吻合哪。

那句can't get enough,我超級想翻譯成「我不滿足」的,爆。
那個nude又是什麽,汗,本意是赤裸的,要表示顯而易見、其他有很多類似含義的詞吧?

請不要隨意轉載。

跡部景吾 12/16

Jet ドライブ

we need drive, so let go
we need try, just can't wait

俺はJet ドライブする
鼓動まで速くなる
体を駆け抜けてく 熱きエナジー
俺のJet 覚醒する
未知の領域へようこそ
負けるなんて気がしない
答えは"nude"

気持ちを抑えることも
心を弾けさすことも
俺の指が覚えている
真白きラインをたどり
魂は交信してく
解き放つのさ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リアルな俺を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知りたくて
今も、今も震えている
世界を変える予感がキてる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俺はJet 新しい疾風(かぜ)
音速の切れ味さ
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 経験だろ
俺のJet 覚醒する
未知の領域へようこそ
負けるなんて気がしない
答えは"nude"

過剰な自信のままに
止まらない心のままに
美しき獣の瞳で…
俺が俺に勝つ瞬間
未体験の衝撃
ステキすぎるぜ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明日の俺を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創るため
何も怖いものなどない
世界を超える時代がキてる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俺はJet 美しい疾風(かぜ)
クロスする軌跡さえ
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 永遠だろ
俺のJet ダンスをしよう
最高のゲームはどうだい?
負け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
答えは"nude"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さらけ出せたら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開くドア
昨日までの身体を捨て
始まる、これが俺の時代さ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俺はJet ドライブする
鼓動まで速くなる
体を駆け抜けてく 熱きエナジー
俺はJet 煌めく疾風(かぜ)
力は胸のソウル
ざわめきを隠せない、もうすぐ来る
俺のJet 覚醒する
未知の領域へようこそ
負けるなんて気がしない
答えは"nude"



飛機兜風

we need drive, so let go
we need try, just can't wait

我要坐飛機兜風
連心跳都加速
穿越身體 火熱精力
我的Jet 就要覺醒
歡迎來到未知的領域
從不覺得我會輸
答案是"nude"

壓抑情緒
放飛心情
我的手指都記得
找到純白的綫
靈魂彼此傳遞訊息
得到解放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想要了解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真實的自己
現在、現在仍舊在震撼
改變世界的預感席捲而來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我是Jet 嶄新的疾風
音速般銳利
是誰都未曾見過的經歷吧
我的Jet 就要覺醒
歡迎來到未知的領域
從不覺得我會輸
答案是"nude"

帶著過分的自信
不斷鼓動的心跳
美麗野獸的眼睛…
戰勝自我的瞬間
有從未體驗的衝擊
實在是太棒了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爲了創造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明天的自己
沒有什麽值得害怕
超越世界的時代就要到來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我是Jet 美麗的疾風
連相交的軌跡
也是誰都未曾見過的永遠吧
我的Jet 舞動起來
最棒的遊戲感覺如何?
不可能會輸
答案是"nude"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如果能揭示出
can't get enough, can't get enough
打開的大門
捨棄過去的身體
全新開始、這就是我的時代
All I want is gonna win or lose

我要坐飛機兜風
連心跳都加速
穿越身體 火熱精力
我是Jet 閃耀的疾風
力量是胸中的靈魂
無法隱藏的喧囂、就要來臨
我的Jet 就要覺醒
歡迎來到未知的領域
從不覺得我會輸
答案是"nud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116-de89d4e1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