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下來感覺調子都是平的…我很難得認爲一首歌不好聽,默。

該怎麽説呢,封面著實是不錯,歌曲就是傳説中的爵士風麽bb|||

相對還是第3軌的talk比較引人注目,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爲我完全不明白F同學在幹什麽。

還是説這一通碎碎念(埋怨)是爲了最後突發的'陰謀'成立順理成章?我好愚鈍哪……;;;;

因爲提到了部長,順帶翻譯了一下。 無断転載禁止!



以下自己聽寫的原文——

久しぶりにあんなに笑わしてもらったなぁ…鶏うぜぇ、確かに僕は言わない。「不二がそんな台詞言わないかな」って言われた時、僕もそう思った。鶏うぜぇ…あ、鶏は雉科だ。雉うぜぇ…鶏の前は雛、雛うぜぇ…小学校の飼育小屋にこんなのもいたな。ちゃぼうぜぇ…朝から鳴くのはうるさいけど、でも、一番うざいのは鳥インフルエンザだね。そうだ、手塚に雛をあげて、手塚がなんて言うか観察してみよう。真田なら、「たまらん雛だ。」かな~?

翻譯

好久沒有這麽大笑過了…雞好吵人、確實我是不會這麽説的。當別人對我説「不二是不會説那樣的話的吧」、我也是這麽認爲的。雞好吵人…啊、雞是雉科的。雉好吵人…長成雞之前是幼雛小雞、小雞好吵人…小學的養育小屋裏面也有的哪。小矮雞好吵人…早上就開始叫的話的確很煩,不過,最煩人的還是禽流感吧。對了、送手塚小雞,觀察他會説點什麽。真田的話、應該會説「讓人受不了的小雞」吧~?


哪位知道個中緣由的還煩請告訴我了,我看來不二前半段就像在獨自抽風||||||(我倒是借此了解了好幾個雞的種類及説法= =)




昨天在myucomic這麽一檔子諏訪部さん擔任guest的radio裏面聽到了K5生日大碟中一首歌的試聽~~

曲名似乎是叫做「shoot down」來的…rap風格,還有大量hip&hop般的念白,實在沒法與K5少爺聯係起來,倒是讓我瞬間懷念起『乙女番長』最初期的歌,笑。

也算是一種新鮮咯,多聽幾遍還蠻耳的vv
不知道接下去的幾次テニプリradio會不會開始做點介紹試聽。

10月是輝煌熱鬧的日子,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bunnysuki124.blog45.fc2.com/tb.php/10-83c4786b
Copyright ©ayame吹雪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by *Design Labo* template byテンプレート配布 lemon lime
